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 植物清洁 高能瓦解 守护宝宝接触每一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每天喝奶都要接触入口的用品,清洗不干净就可能给细菌留下入口的机会,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果蔬清洗剂,专为清洁宝宝的奶瓶、玩具、餐具、果蔬而来,甄选食品级安全原料,能够快速洁净宝宝的奶瓶,让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都干净。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椰油、蜂蜜提取物等成分,能够有效分解宝宝奶瓶、餐具等的油污等残留,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滋生,让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都更加安全,洁净守护宝宝的奶瓶子。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 植物清洁 高能瓦解 守护宝宝接触每一口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增白剂、磷、三氯生、增稠剂等有害物质,一瓶多用,温和清洗果蔬、奶瓶、玩具不费力,不伤手,带给妈妈舒适清洗的新体验,解决妈妈奶瓶清洗的难题。

哈丁宝贝(hardingbaby)(中国)由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探访英国哈丁母婴专业护理世家,向全球各专业权威取经。并经由澳丽尔的自主研发创新,开发出一系列更契合东方宝宝需求的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在市场上深得母婴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