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羊奶粉选什么?奥优牧羊奶粉 关注中国宝宝健康的好羊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晶报网、奥优牧
分享:

2021年4月1日,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奥优牧羊奶粉参加了在浙江省举办的婴儿奶粉行业交流会,各大婴儿奶粉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婴儿奶粉行业目前的状况、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后续的发展战略规划等,以达到整合行业资源,携手共促国内婴儿奶粉行业发展的目的。

交流会上,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我国婴幼儿奶粉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我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婴幼儿奶粉市场。全球奶粉消费主要集中在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中国奶粉市场,尤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增长速度较快,其中高档婴儿奶粉市场销量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庞大的新生儿消费群体孕育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巨大的市场空间。

优质羊奶粉选什么?奥优牧羊奶粉 关注中国宝宝健康的好羊奶

在国家食品产业工业化和品牌建设化的发展框架下,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也正处于洗牌和品牌高度集中的阶段。在此期间,中外企业的合作模式为企业带来了兼并重组所不能带来的实惠。进口奶粉价格降低,也将对国内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造成阻碍。国家单独二胎的生育政策助推生育高峰的到来。未来几年,1980年-1990年间生育高峰时出生的人群进入适婚育龄阶段,叠加国家放开单独二胎生育政策的推动,将会迎来新一波生育高峰,对于奶粉企业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会。

交流会结束后,奥优牧羊奶粉品牌的责人表示,在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奥优牧羊奶粉会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升级,更加关注中国宝宝的食品健康,持续履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羊奶粉的责任和承诺。

晶报网、奥优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