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比婴儿连体衣 软萌配色 穿脱方便 带给萌娃不一样的接触体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1岁的小婴儿,妈妈们大多喜欢给他穿连体衣,因为连体衣不仅穿脱方便、清洗方便,更换纸尿裤更是特别方便,还能保护宝宝的小肚子不着凉。这款拉比婴儿连体衣以软萌的马卡龙配色和可爱的印花装点,为整个连体衣增添了几分俏皮与可爱,让孩子穿着更显萌趣。

拉比婴儿连体衣 软萌配色 穿脱方便 带给萌娃不一样的接触体验

拉比婴儿连体衣萌动童馨全开的设计,上半身系带,下半身按钮设计,不会伤害到宝宝幼嫩的皮肤,提升了你为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效率,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细腻,亲肤透气,精致的剪裁工艺,走线工整紧密,没有多余线头,不会勒伤宝宝肌肤。

这款拉比婴儿连体衣品质安全有保障,符合婴幼儿A类标准,有蓝色、浅杏两个颜色可以选,适合0-1岁宝宝不同阶段穿着,有052/059/066/073四个尺码可以选择,专为保护0-1岁小婴儿娇嫩肌肤研制,是深得宝妈们喜爱的一款连体衣。

拉比婴儿连体衣 软萌配色 穿脱方便 带给萌娃不一样的接触体验

拉比LABIBABY品牌源于意大利,以古老的罗马文化和意大利的浪漫情怀为文化底蕴,着力营造真实自然、人文艺术的生活方式。以意大利的建筑艺术、雕塑艺术以及人文艺术的生活方式。拉比LABIBABY主张崇尚大自然。自然、舒适、环保、时尚个性化,追求真实自然的生活方式。采用纯天然棉、麻、木代尔、竹纤维等面料来全情演绎“回归大自然”的设计主题。

在色彩上以环保色(卡其、灰绿)为基本色,并将不断将欧洲服饰文化及国际上的各种流行素巧妙地融汇在款式设计中,以独特个性的款式和理念来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需求。(如需了解更多拉比婴幼儿服饰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