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膏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浣熊儿童牙膏+牙刷套装水果味更好接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时期,早早就应该每天早晚刷牙,家长需要辅助孩子养成这样的好习惯。不过,有家长说孩子愿意刷牙,但是比较抗拒使用的牙膏或牙刷。如果这样的话,那就是选择的牙膏味道有刺激,或牙刷不太适合他们口腔触感。选择小浣熊儿童牙膏+牙刷套装,果味浓郁,孩子更喜欢。

儿童牙膏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浣熊儿童牙膏+牙刷套装水果味更好接受

小浣熊儿童牙膏,植物配方,不添加有害成分,专为儿童研制,让妈妈更放心。食品级的配方,无氟可吞咽,添加食品级原料,安全健康的刷牙。

儿童牙膏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浣熊儿童牙膏+牙刷套装水果味更好接受

小浣熊儿童牙膏,4种口味

蓝莓味小浣熊儿童牙膏

含有维生素E以及甜叶菊精华,添加木糖醇护齿成分;

水蜜桃味小浣熊儿童牙膏

含有维生素E,水蜜桃果香味,添加木糖醇护齿成分;

草莓味小浣熊儿童牙膏

含有维生素E,草莓果香清爽,添加木糖醇护齿成分;

蔓越莓味小浣熊儿童牙膏

含有维生素E,以及甜叶菊精华等,同时也添加木糖醇护齿成分,让牙齿更健康。

儿童牙膏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浣熊儿童牙膏+牙刷套装水果味更好接受

小浣熊儿童牙刷,吸盘底座,可以吸附在光滑的表面,孩子体会刷牙的乐趣同时,还可以保持牙刷的干净以及卫生。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