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自绝后路宣称排放核废水引众怒 美国FDA禁止进口日本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09:16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近日,日本这一举动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不满与抗议,宣称要将福岛核废水排入海洋的计划,使自己成为了千夫所指的的敌人。试问,日本倾倒核废水,日本奶粉谁敢喝!

日本要明目张胆排放核废水,这一自绝后路的举动,引发全球讨伐。

日本的大哥美国佬近日发布进口警示:禁止进口日本的鲜奶、奶粉、婴幼儿奶粉、及其他奶制品。原因是核辐射污染影响。

4月13日,日本政府正式通过把福岛核废水排入海洋的计划,让日本政府千夫所指,成为全世界食品安全的敌人。

日本政府这一决定将会让日本的食品玩完,也会“污染”他们的婴幼儿奶粉。

自2011年福岛发生可怕的核泄漏事故之后,就对核电站放入了大量的冷却水,产生了大量的核废水,已经累积了超过130万吨的核废水。

日本冒天下之大不韪,这些核废水安全吗?不可能!

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组评估报告明确指出,福岛核电站现有经过处理的含氚废水中仍含有其他放射性核素。据东京电力公司统计,核废水中共含有62种放射性核素。2018年8月,环保人士经过分析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数据发现,处理后的核废水远远不止残留氚。其中2017年度的核废水中有60次碘129严重超标,核废水中还存在锶90严重超标的问题。

日本自绝后路宣称排放核废水引众怒 美国FDA禁止进口日本奶粉

据媒体报道,加拿大已经在其西海岸的三文鱼身上检测到铯139放射性元素,在美国夏威夷海域,放射物含量的水平已经达到先前的两倍。

日本自绝后路宣称排放核废水引众怒 美国FDA禁止进口日本奶粉

有关迹象都表明,日本福岛核污染可能已经扩散到北美地区。海洋不是日本的垃圾桶,太平洋也不是日本的下水道。

日本这一举动将污染整个太平洋,也让日本的婴幼儿奶粉自找死路。

因为婴幼儿奶粉的一个重要辅料元素就是DHA,溯源则是来自海洋,一是主要是海洋的藻类提取物,二是来自海洋鱼类提取物。

海洋被核废水污染了,这些都会被污染。

钟爱日本的消费者知道,日本当红奶粉有明治、森永、和光堂、江崎的ICREO、雪印、beanstalk。

核废水入海,这些品牌的DHA从哪来?你们还敢代购吗?

还有日本的鱼油等等产品谁敢买?

日本的污水排放到太平洋当中,只用57天的时间就可以污染半个太平洋。

因为日本所在的暖流属于世界上流动性最强的暖流,而这些放射性元素进入生态圈还会通过食物链进入人体体内,甚至会改变整个人类的基因。可能这一场人类的灾难已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全世界人类都会跟着日本政府的不负责任的行为而跟着遭殃,一场全人类的大灾难可能正在拉开帷幕。

日本作死,太平洋都得遭殃。澳洲的DHA、鱼油等等同样会被拉下水。

需要强调的是,美国佬没有反对日本倾倒核废水,纵容日本。但是美国佬不傻,直接禁止进口日本的食品!

4月13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发布,该机构将禁止从受3·11地震和海啸影响的福岛第一核电站周围的日本地区进口某些农产品和乳制品。

美国FDA发布的第99-33进口警示,禁止下列日本食品进入美国:

鲜奶、黄油、奶粉、婴幼儿奶粉、及其他奶制品;蔬菜、及其制品;大米、全麦;

鱼类;肉类和禽类;蛤蜊;海胆;水果等等。

日本自绝后路宣称排放核废水引众怒 美国FDA禁止进口日本奶粉

日本自绝后路宣称排放核废水引众怒 美国FDA禁止进口日本奶粉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