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 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9日 16:1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奶粉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经营品类之一,奶粉的陈列会直接的影响到母婴店的销量和营业额,所以每一位经营者都应该了解并解决奶粉陈列的问题。因此,奶粉陈列不仅要美观,还可以帮助母婴店促进销量,基于这样的陈列目标。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呢?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   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货签对应原则

母婴店的陈列奶粉时,货架上的标价签要对应相应的奶粉,可以选择对应奶粉的左下角,且价签之间要等距相隔,与奶粉一一对应。

先进先出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在上货补货时,应该将先到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层板外侧,方便顾客现行购买,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价格递进原则

母婴店的同一类奶粉在陈列时,应该按照奶粉的价格由低到高,按照顺序递进陈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比对。

方便拿取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在货架陈列时,奶粉的上面与上一层层板间应该留下两个手指的距离,这样既可以呈现出货架陈列空间最大化,又不会影响顾客选购。

重心在下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还要遵循重心在下的原则,将包装规格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下面4层,相对较轻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上层,这样有利于货架的重心稳定,保证货架不会倾倒。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还可以选择促销架或者是堆头陈列,将奶粉有规划的分布陈列在功能相关的商品附近,增加奶粉的展示机会,带动奶粉的销售。

以上就是母婴店奶粉陈列的基本原则了,同时还要注意奶粉的包装上的品牌名和logo要面向顾客陈列,利于奶粉相关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顾客,方便顾客选择。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