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 亲肤柔爽 细腻呵宠婴儿娇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婴儿成长的必备,新手妈妈深知宝宝肌肤的脆弱、娇嫩,所以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试用体验,会先选购一两片纸尿裤的试用装给宝宝试穿之后感受它的吸水性与透气性。

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绵柔细腻,舒爽轻薄,能够经得起试用体验,触感绵柔的面层不用多说,用手一摸就能感受到它的柔滑、舒适,以更加贴近宝宝肌肤的柔软度带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让宝宝可以自由畅玩成长。

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 亲肤柔爽 细腻呵宠婴儿娇嫩肌

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是一款会呼吸的裤裤,3D透气的面层,能够双重呵护,快速排湿透气不闷热,怼走红屁屁,让宝宝的小屁屁也可以自由呼吸新鲜空气,保持干爽不渗透,告别起坨沉重的包裹束缚。

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 亲肤柔爽 细腻呵宠婴儿娇嫩肌

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质量安全经得起考验,不含荧光剂等对肌肤有害的物质,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宝宝选购,精致的剪裁,优良的设计工艺,力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让宝宝穿着更轻薄,成长更自由,一片细腻柔软呵宠婴儿娇嫩肌,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