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巢婴儿磨牙棒 满足长牙咀嚼感 宝宝乳牙萌生好伙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5:1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4-6个月的小宝宝尤其喜欢流口水、啃咬手指,这种种的现象都在表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告诉妈妈小牙要萌生,小牙要萌生的时期牙龈难免会有些痛痒,小宝宝不会说,妈妈通过宝宝的表现也能感同身受。于是就给宝宝选择了这款科巢婴儿磨牙棒。

科巢婴儿磨牙棒 满足长牙咀嚼感 宝宝乳牙萌生好伙伴

科巢婴儿磨牙棒以父母的心优选原料,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不含BPA,安全可入口,打造易抓握的玉米造型,在磨牙棒上精心设计每块啃咬点,从而达到不同磨牙触感,按摩缓解宝宝出牙时期的各种不适,为宝宝乳牙萌生助力。

科巢婴儿磨牙棒科学的设计更适合宝宝啃咬的柔软度,不会硌伤牙龈,给口腔健康带来影响,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宝宝磨牙使用,在玉米磨牙棒上还特别设计圆环以方便宝宝抓握,让宝宝自己抓握磨牙更舒适。

科巢婴儿磨牙棒 满足长牙咀嚼感 宝宝乳牙萌生好伙伴

科巢婴儿磨牙棒有粉色、蓝色、绿色三个颜色可选,不仅能够帮助宝宝磨牙,满足宝宝长牙的咀嚼感,还能启蒙宝宝认知色彩的能力,促进宝宝感官触觉系统的发育,既能磨牙也能玩耍,是宝宝乳牙萌生的提心好伙伴!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