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适合给宝宝泡药浴吗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助力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6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夏季,适合给宝宝泡药浴吗?因为我们知道,冬季泡药浴比较好,但不知道夏季适不适合!在冬季,孩子感冒咳嗽的比较多,泡药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孩子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得到诸多家长的喜爱。不过,夏季也十分适合给宝宝泡药浴的哦。

夏季适合给宝宝泡药浴吗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助力健康

我们常常听到一句话:冬病夏治。是指一些冬季比较容易出现的疾病,可以在夏季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能够提升机体的抗病能力,从而做到冬季少生病的效果。

夏季药浴,比较适合以下几类宝宝:

体质寒凉,不易上火的宝宝。日常比较喜欢吃冷食,寒性水果等等导致孩子的体寒,阴阳失调,易生病的宝宝。

脾胃功能不好的宝宝。长期吹空调,吃冷饮,容易上吐下泻的宝宝。

经常生病的宝宝。反复感冒、可是、哮喘等等,通过夏季的调理,可以进一步提升身体综合素质。

夏季适合给宝宝泡药浴吗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助力健康

想要在夏季进行药浴,可以购买天使森林旗下的婴幼儿草本浴液,紫苏、艾草、金银花,不同的配方带给身体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药浴虽好,但也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哦。

美好景像、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