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EPA婴儿驱蚊水 驱蚊舒痒无所不能 隐形防护无蚊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飞逝,2021年四月也已进入中下旬了,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全国人民又将迎来一个出游高峰期,在这个冷暖适宜,花开草香的季节里纵情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但是出行也需要注意的是防蚊,在这个蚊虫已然出没的季节里,带上一瓶PEPA婴儿驱蚊水是最安全不过的啦!

PEPA婴儿驱蚊水 驱蚊舒痒无所不能 隐形防护无蚊更安心

PEPA婴儿驱蚊水是一款孕婴皆可使用,不挑人群的植萃配方安全的驱蚊水,既能驱蚊,又可以舒缓蚊虫叮咬带来的肌肤瘙痒不适,为你和家人、朋友的春日游玩建立一个隐形的防护圈,蚊虫不敢前来靠近,叮咬你的肌肤。

PEPA婴儿驱蚊水聚集了多重天然植物驱蚊精油,如香茅油、薄荷醇、龙脑香、白花春黄菊、金黄洋甘菊、艾叶等成分,喷一喷清凉舒爽、天然草本气息清香沁人心脾,不刺激,给你和宝宝带来舒适的嗅觉感受,让蚊虫默默走开。

PEPA婴儿驱蚊水 驱蚊舒痒无所不能 隐形防护无蚊更安心

PEPA婴儿驱蚊水出色的雾化效果,一喷可以保持4-5个小时的驱蚊时长,长效防护,让你五一出行更舒爽,无忧蚊虫叮咬。(如需了解更多详情通过留言咨询,平台也有专业的驱蚊品牌诚邀你的加盟代理哦!)

PEPA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