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防纹驱蚊要避免这3个小错误 贝比安婴幼儿植物驱蚊水给宝宝肌肤更安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夏季,蚊虫鼠蚁很多,稍不注意,宝宝就会被咬,为了止痒,家长会给宝宝喷点驱蚊水。但是给宝宝使用驱蚊水要多加注意,否则就会危及宝宝的健康。而夏季家长们在给宝宝使用驱蚊水的时候,时常会犯以下3个错误:

1.给宝宝使用成人驱蚊水

大人使用的驱蚊水中含有浓度较高的刺激性成分,容易伤害宝宝的皮肤。最好给宝宝使用婴儿专用的驱蚊水,这对宝宝皮肤没有任何刺激。

2.使用驱蚊水后不避火

大部分驱蚊水的主要成分就是酒精与香精,这些成分遇火则燃。所以家长在使用驱蚊水时一定要避免接触火源。

3.给宝宝过多喷抹驱蚊水

家长为了给宝宝驱蚊也为了除去宝宝身上的臭味,会给宝宝身体每个部位都涂抹,这样只会让宝宝出现皮肤瘙痒、冒冷汗等不良反应,严重的甚至危及宝宝的健康和生命。

夏季防纹驱蚊要避免这3个小错误   贝比安婴幼儿植物驱蚊水给宝宝肌肤更安心的呵护

有没有一款驱蚊水,给宝宝使用起来是非常安全的呢? 那就不得不提这款“贝比安婴幼儿植物驱蚊水”了。专为宝宝研制,不含酒精,纯植物配方,防蚊时长达6小时!

推荐理由:含茶、金盏花、菊花、艾叶、薰衣草、蓝桉叶、柠檬香茅等多种植物精华,形成天然防护屏障,驱蚊同时能够持久留味,自然清新。 植物配方,温和无刺激,给宝宝肌肤更安心的呵护。长效驱蚊,使用后肌肤舒爽无黏腻感。麝香草酚、薄荷脑、冰片、忍冬花组成的清凉祛痱配方。强力渗透,缓解因痱子引起的肌肤刺痒不适,并收敛痱子生成,能令宝宝肌肤清凉舒爽,感受柔和舒适的夏日清凉。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