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打算开设一家母婴店,你要充分的做足了功课才是。今天我们将于大家一起来探讨:母婴店货架的摆放技巧,跟着文嘉君展柜货架一起来了解一二吧。

开设母婴店,可不想是杂货铺,商品乱堆乱放即可。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想法,趁早打消,做好功课,根据消费者习惯进行科学陈列,才能够促进销售,收获财富。

在店铺装修之初,你需要有一个大致的框架,什么地方摆什么商品,货架款式等等都需要心中有数,然后装修完毕之后,开始选择所需要的货架。

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比较常见的母婴店货架有以下几种:

单面货架

这种主要是氛围层板式结构以及挂钩式两种。层板式单面货架可以用来陈列奶瓶、奶粉以及纸尿裤这些平坦好放的商品。挂钩式单面货架,主要是陈列季节性服装,也可以挂奶瓶、奶嘴等等。

双面货架

也就是我们说的中岛回家,主要是摆放在中间,由于双面货架高度比较低,主要可以摆放母婴辅食类的产品,具有店铺特殊、商品特色比较突出的商品。

钢木货架

这种货架样式比较多样,色彩上也比较艳丽一点,配上店铺的灯光会十分的温馨,非常适合母婴店铺选用。而且使用寿命也很长……

如果你想要入手几组或几套母婴店货架,但是自己没有比较好或信任的品牌,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