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什么是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有什么区别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7日 09:09来源于:Holle有机奶粉-公众号
分享:

提起有机牛奶,相信你第一个反应就是: 天然、健康。第二个反应就是.... 贵!没错,相比普通牛奶,有机牛奶的价格确实要略高一点点 但贵也有贵的道理, 有机牛奶到底好在哪里呢? 下面,就带大家来揭秘~

什么是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是指牛奶在生产过程中无污染、无添加,牧场施有机肥料、奶牛吃天然牧草经第三方严格认证的“纯天然”乳制品。在'食品安全金字塔”中,有机食品位于最顶端,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的区别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的不同主要在于奶牛的饲养方式、饲料和牛奶处理过程。
有机牛奶强调的是“完全天然”和“全程无污染”,生产过程中除了禁止使用农药、化肥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外,在饲养奶牛生产加工等方面,也有着很严格的要求,从每个环节上都要比普通牛奶标准更高。

更优质的营养

一、有机牧场

牧场的空气、水源、土壤质量均要满足有机标准,且需连续三年未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违禁物质和转基因技术,并通过各国专业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才能投入使用。

二、有机牧草

牧草在种植过程中同样要遵循有机农业的原则,不能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杀虫剂等物质。正因为是有机种植,所以其营养价值和安全性也都高于普通牧草。

三、有机饲养

有机奶牛常年以有机饲料并辅以有机粮食(如玉米)等进行饲养,奶牛自然繁育,从出生到长大,不能使用催奶药物、生长激素、抗生素等化学药剂,奶源自然天成更营养。

四、有机加工

有机牛奶在牧草、奶牛和生产的全产业链都有严格要求,杜绝任何化学合成物的添加和环境污染,其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质量安全更有保证。

更优质的营养

一、丰富的维生素来源

相对于一般牛奶,有机牛奶富含更高水平的维生素E、维生素A等抗氧化物质,更有利于人体保持青春、健康生活。

二、更高含量的omega3脂肪酸

有机牛奶中omega3脂肪酸含量非常丰富比普通牛奶高出近两倍。omega3对于保护心脏,维护骨骼、韧带的柔韧性有着很好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促进骨骼、牙齿的健康和坚固。

美好景像、Holle有机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