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 臻薄2.0 芯生宠爱Diss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们想要选择一款拉拉裤来Diss红屁屁是真芯不容易,既要考虑到拉拉裤的绵柔度,又要考虑到纸尿裤的透气度,还要考虑到纸尿裤的厚度。夏日即将来临,给宝宝穿拉拉裤要“臻薄”,还要透气,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2.0臻薄芯奢宠宝宝小屁屁。

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 臻薄2.0 芯生宠爱Diss红屁屁

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触感纤薄、柔软,带给宝宝娇嫩肌肤舒适的接触感,芯体特含住友高分子吸收水珠,一片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液,面层布满的透气孔能够快速吸收尿液,均匀分布,透气不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 臻薄2.0 芯生宠爱Diss红屁屁

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弹力腰围舒适不勒小肚肚,双重隔漏侧围让宝宝可以随心所动,怎么动都不会漏,智能尿显贴心提示妈妈及时更换,让宝宝小屁屁舒爽不闷湿,从芯出发,宠爱宝宝娇嫩肌肤,Diss红屁屁。

泰迪熊臻薄宠爱拉拉裤易穿脱的设计,让妈妈可以轻松搞定小神兽日常更换纸尿裤的工作,一片臻薄用心宠爱,保护宝宝屁屁不受伤,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泰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