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 特别添加驼初乳 翻倍营养护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的驼奶粉风靡市场,超高的营养含量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很多驼奶粉厂商在营销时夸大的宣传引来了网友深深的质疑。但在这漫天浮夸的市场营销之中却有一个品牌一直坚守本心,那就是——依巴特,这也是依巴特之所以会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头部的原因。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 特别添加驼初乳 翻倍营养护健康

在依巴特众多驼奶粉产品之中,这一款初乳配方的驼奶粉也成为了不少中老年朋友的养生新贵产品,特别添加的驼初乳成分,将原本就已经拥有了丰富营养的驼乳粉营养再翻倍,科学添加以辅料采,用先进工艺技术生产而成,深得消费者的欢心。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 特别添加驼初乳 翻倍营养护健康

公司介绍:

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素有“塞外江南”之称的伊犁河谷美丽的杏乡,企业是集畜牧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从奶源基地规划,骆驼养殖场管理,原料乳验收到生产全过程再到运输销售,公司严格执行1S0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同时成立高科技研发团队和新疆石河子大学建立了博士后流动站,经过十年不断的努力,最终实现高科技突破,成功研制了依巴特系列驼乳粉。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 特别添加驼初乳 翻倍营养护健康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营养丰富,经过多重检验体系检测通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把关,让入口的每一滴驼乳粉都更加鲜香、营养,用心守护着中国人民的健康!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