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屋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 细腻绵柔 清洁擦拭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敏感脆弱,容易受外界不同气候环境的变化所影响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再加上宝宝爱玩的天性,总会给小手、小脸弄得脏兮兮,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清洁使用的棉柔巾上也要更加注意它的品质问题。

婴之屋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 细腻绵柔 清洁擦拭宝宝敏感肌

婴之屋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甄选100纯棉精心研制,触感绵柔细腻,亲肤不伤肌,是一款可以干湿两用的护肤棉柔巾,干用棉柔舒适,湿用清洁彻底,还可以作为妈妈们日常的卸妆巾、洗脸巾等来使用,一片棉柔守护宝宝敏感肌。

婴之屋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纯净0添加,不含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添加剂,一片棉柔干净到可以作为置放宝宝零辅的辅食垫使用,让你给宝宝肌肤清洁更安心,是宝宝日常小嘴、小脸、小手、小屁屁清洁的必备神器。

婴之屋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 细腻绵柔 清洁擦拭宝宝敏感肌

婴之屋婴儿干湿两用棉柔巾细腻绵柔,触感亲肤,柔韧耐撕不掉絮,清洁擦拭不伤肌,一片足矣守护宝宝敏感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婴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