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棉柔净拭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6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敏感脆弱容易受损,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清洁肌肤使用的湿巾时也更加注重它的细腻度与柔软度。可爱多婴儿棉柔巾是一款可以干湿两用的棉柔巾,能够满足新时代妈妈的育儿需求,绵柔擦拭,细腻呵护,守护新生小敏感。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棉柔净拭宝宝敏感肌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甄选纯棉材质,经过多重程序层层净化,不添加酒精等有害物质,织法紧密,柔韧耐撕不掉絮,让你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更安心,即使反复擦拭也不会磨损宝宝皮脂层,让宝宝更加配合没有小情绪。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干用洁肤绵柔细腻,湿用洁肤亲肤舒适,能够适应四季不同的护理需求,清洁宝宝小嘴、小手、小屁屁,一片柔软细腻呵护,清洁守护宝宝敏感肌,让宝宝爱上这一片柔软的呵护。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棉柔净拭宝宝敏感肌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一片可以多用,不仅可以用来清洁宝宝肌肤,还可以作为妈妈日常卸妆、洗脸等来使用,绵柔清洁、细腻呵护,更懂宝宝肌肤敏感小情绪。

可爱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