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水杯选择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9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哺喂,才有助于孩子的成长。在成长之路,不仅仅是需要奶瓶的陪伴,达到一定月龄与年龄的时候,奶瓶需要想水杯过渡。日常科学喝水,才能够保证身体水分充沛,确保身体各项机能正常运转,确保健康。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奶瓶想水杯的过渡上并不是那么简单。所以,可以选择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新品系列,一瓶两用可以助力孩子从奶瓶过渡到水杯。一款比较高端的水杯,可是会吸引孩子喝水的哦。

奶瓶&水杯选择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好选择

缘分宝贝一瓶两用的奶瓶&水杯,科学配置,奶瓶水杯无缝过渡。采用了柔软硅胶,安全健康,不含有BPA,无色无异味,原生的Q弹柔软且耐撕咬,能够比较好的包容处于萌芽期孩子反复咀嚼问题。瓶身有很清晰的刻度表,间隔30ml精准刻度,可以让家长更为清晰得了解孩子食用量。5.5cm的宽口径,比较好清洗。

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所需,选择奶嘴。3个月以上的可以选择仿母乳护唇奶嘴,柔软液态硅胶材质的奶嘴,仿母乳设计,让孩子吃奶不抗拒。6个月以上的可以选择一口吸学饮奶嘴,十字孔吸嘴,咬吸出水,能够提高他们的协调能力。

奶瓶&水杯选择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好选择

如果他们已经成功过渡到水杯,那就可以选择缘分宝贝PPSU方形水杯了。德国进口PPSU材质,食品硅胶吸管嘴、V型吸管嘴、附带便携肩带,一键开合,宝宝随意把玩都不用担心漏水。

带上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陪伴孩子一同出游,会让你的形成超轻松。春末夏初,一切都刚刚好,唯一欠缺的就是少了一款缘分宝贝!有意向代理的,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