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舒缓红屁屁、皮肤瘙痒、湿疹等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9日 15:2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幼儿肌肤比较的敏感以及脆弱,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盛夏。因为护理不当,肌肤常常出现红疹、湿疹、瘙痒以及臀部常见问题红屁屁等等。对于此类问题,各位家长可以选择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来缓解问题。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舒缓红屁屁、皮肤瘙痒、湿疹等问题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内含铁皮石斛萃取精华,以及紫草提取物,更加温和滋润,清凉舒缓,比较好的缓解来自蚊虫叮咬的痛痒,也能够缓解因为暴晒带来的肌肤不适。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舒缓红屁屁、皮肤瘙痒、湿疹等问题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是专为婴儿设计,具有保护、收敛、滋润的功效。有效的修护肌肤,舒缓红屁屁、皮疹以及湿疹等由外界因素诱发的皮肤问题,可以给婴幼儿带来更好的关爱,呵护他们肌肤健康。

在日常出游或居家,都可以常备一支或多支,婴幼儿可以使用的同时,宝爸宝妈也可以用来应激哦。可以说这是一支成人与幼儿都可以使用的紫草膏!

夏季,幼儿皮肤问题频发,市场洗护用品销量走俏。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将会获得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