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 一款含有DHA藻油的纯净果泥健康小零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吃零食是孩子的天性,但市场上很多的小零食都有香精、防腐剂、色素等之类不利于孩子健康的添加剂,长时间吃这种有添加的食品会让孩子变笨。精婴领秀了解了孩子爱吃零食不爱吃果蔬的天性,精心研制了这一款含有DHA的纯净果泥小零食,健康0添加,不含白砂糖,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 一款含有DHA藻油的纯净果泥健康小零食

这款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有苹果香蕉味、苹果草莓味、黄桃雪梨味三个口味可选,精选优质果蔬,制作成泥状,吸吸入口乐趣多,让不爱吃果蔬水果的孩子也能在吮吸之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深入更多的营养维生素。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 一款含有DHA藻油的纯净果泥健康小零食

精婴领秀DHA果蔬泥外包装设计萌趣可爱,一眼就能吸引矮子的兴趣,可爱的卡通形象外包装让孩子爱不释手,纯净的配方中添加了DHA藻油,孩子越吃越营养,实惠的价格,靓丽的包装成为了不少母婴经销商代理铺货佳选品牌。

与此同时,精婴领秀也赋予了代理商区域管控的严密措施,让你可以放心经销,无忧会出现窜货、乱价的情况。(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品牌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