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小熊威士尼婴童零辅食新签浙江-绍兴贺先生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两年的婴童零辅食市场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寻求新的增长空间与机遇,很多母婴大品牌开始纷纷发力婴童健康零辅食这一行业,小熊威士尼婴童零辅食品牌自上市以来以“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坚持生产健康营养的婴童零辅食产品的理念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好评!

近日,小熊威士尼婴童零辅食品牌通过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平台的合作成功签约了浙江绍兴贺先生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对于小熊威士尼与平台的信任,希望在接下来的2021年,携手并进,共赢财富!

恭贺:小熊威士尼婴童零辅食新签浙江-绍兴贺先生一名代理商

小熊威士尼隶属于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公司实力雄厚,旗下有小熊威士尼、哆哆星、麦兜调料、钰儿贝贝四个品牌,省市级合作代理商将近150多家,销售业绩一直居于同行前端,是很多门店、经销商、代理商拿货的小零食产品的首选品牌。

目前,小熊威士尼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与厂商合作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小熊威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