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珠峰钙维生素D片 蓝帽认证·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23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成长所需的营养素有很多,常见的则是补钙、补铁以及补锌等等。而补钙的同时,也要及时补充维生素D,可以充分的将钙质消化以及吸收利用。钙,是对机体正常生理活动一种非常重要的微量元素,不仅仅维持人体神经、肌肉以及骨骼系统的细胞膜和毛细血管通透性正常功能,而维生素D,则能够参与钙以及磷的代谢,能够促进钙质以及磷的吸收与利用,对骨质形成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所以,在补钙的时候我们建议同时补充一定的维生素D。

珠峰钙维生素D片   蓝帽认证·助力成长

妊娠期、哺乳期的宝妈,以及成长发育较快的婴童、青少年时期的群体,需要格外的呵护。充沛的钙质,可以促进胎儿发育以及婴童与青少年骨骼发育等等。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家长朋友:对于高钙血症、高尿酸血症患者禁止使用。心肾功能不全,也应该慎重使用!一定要遵医嘱,不要盲目补充。

珠峰钙维生素D片   蓝帽认证·助力成长

珠峰钙维生素D片,蓝帽认证,助力成长。柠檬酸钙,补充钙量不伤胃;维生素D3,助力补钙促进吸收;强健骨骼,支持骨骼牙齿的健康,让孩子拥有一副好牙。珠峰钙维生素D片,4岁医生的群体才可以使用哦。

如果你想要代理这款蓝帽认证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珠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