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选粉剂还是滴剂?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活性高·易喂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6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市场上的益生菌主要有粉剂和滴剂这两个种类,在选择的时候相信大部分人心目中都有这么一个小问号?益生菌选粉剂还是滴剂呢?哪种效果比较好一点,容易储存一些呢?其实我们可以从以下这两个方面来进行比较。

一、包埋的技术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滴剂在包埋的技术有一个相同的步骤,都是将益生菌包埋进微胶囊,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处理来保持菌株的活性。然而不同的是益生菌粉剂进行环节仅限于此,而益生菌滴剂则还要将益生菌冻干粉采用油膜包裹技术,将益生菌储存在油中,然后进行菌株休眠技术保持菌株的活性。

二、喂养的形式

相信很多家长在给孩子喂养粉剂益生菌的时候都会因为需要把控温水调服而烦恼,水温低了冲不开,水温高了又担心益生菌会被杀死,37-38度的水温着实不好把控,而滴剂型益生菌就不同了可以直接用滴剂喂养,还不会出现污染,如,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就是专为0岁以上宝宝研制的滴剂型益生菌,活性高,好喂养,让妈妈不用再为宝宝肠道不好而烦恼。

益生菌选粉剂还是滴剂?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活性高·易喂养

相对而言,我们可以了解到滴益生菌和粉剂益生菌其实本质上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主要在于喂养形式的区别,姆贝特益生菌滴剂甄选国家卫计委认可适用于0-3岁宝宝服用的三联菌,菌株选用圣马利诺原装进口菌株,采用专用菌株配方工艺制作而成,低致敏、活性高、易定植、易喂养,让你轻松喂养,宝宝肠道健康无负担!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