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婴儿辅食机 多功能料理辅食不费力 一机展现制作辅食的乐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6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以上的小宝宝可以相应的添加一些辅食了,但给宝宝添加辅食还要根据宝宝的牙口状况来制作才好,这时期的小宝宝牙齿还没几颗,添加辅食的时候可以尽量给他制作一些果汁泥、肉泥、蔬菜泥之类的来均衡宝宝每一餐的营养。

当然,给宝宝制作辅食,这款欧孕婴儿辅食机可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它贴心的设计更懂初为人母的你的需求,小巧的辅食机拥有0.6L的容量,下压式点动开关,加厚玻璃杯、额定200W功率、S型旋风三刀片、304不锈钢转接口的各处细节设计,让你给宝宝制作辅食变得更容易。

欧孕婴儿辅食机 多功能料理辅食不费力 一机展现制作辅食的乐趣

欧孕婴儿辅食机在搅拌时可加30-40ml水,能够打的更细,细腻的果蔬泥更加适合3-9个月宝宝食用,9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打一些块状的小颗粒辅食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欧孕婴儿辅食机 多功能料理辅食不费力 一机展现制作辅食的乐趣

欧孕婴儿辅食机一机多功能,轻松料理辅食不费力,让你可以随心为娃制作想吃的美味,让你在制作的每一个过程都极具乐趣!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