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儿童防晒衣 防晒指数UPF50+ 实力阻隔紫外线直晒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7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有仅剩三天的时间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做好出行的打算了吗?是打算带娃去海滩、大山还是环境优美的公园呢?不管去哪,都要注意给娃做好防晒,娃的肌肤皮脂膜可仅仅只有成人厚度的1/3呢,不给他戴个防晒帽、穿个防晒衣,戴个防晒眼镜真的就有可能给娃娃的肌肤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呢。

棉花堂儿童防晒衣 防晒指数UPF50+ 实力阻隔紫外线直晒

准备五一带娃出行的你这款棉花堂儿童防晒衣是必入的,它相较于其他防晒衣而言能够真正的做到防晒,高达UPF50+的防晒指数能够阻隔大于95%的紫外线直射,犹如给宝宝肌肤撑起了一把防晒伞般安全,薄透轻盈的体感,透气不闷热,让宝宝可以在骄阳下畅快玩耍。

棉花堂儿童防晒衣 防晒指数UPF50+ 实力阻隔紫外线直晒

棉花堂儿童防晒衣吸湿性强,透气效果好,一件轻薄相当于一个鸡蛋的克重,携带方便省空间,可360°防护,多款花型可选,外形设计萌趣可爱,让孩子穿着清爽畅快,无惧夏日阳光直晒,是宝宝防晒衣中的实力派!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