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用的纸巾有哪些 南桂坊原生木浆健康纸·品质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2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用纸,家长一定要放在心上,纸巾直接接触宝宝的肌肤,无论是清洁还是其他方面,都必须做到专业。宝宝肌肤比较娇嫩,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纸巾选择的不好,可是会直接刺激宝宝肌肤的哦,诱发过敏反应可就不好了。适合宝宝用的纸巾有哪些呢?南桂坊原生木浆健康纸,品质之选。

适合宝宝用的纸巾有哪些   南桂坊原生木浆健康纸·品质之选

如何正确选择宝宝用纸呢?

首先我们要选择高品质的纸巾,在外观上比较整齐,没有破损,包装上的信息比较全面。

其次,不要一味的追求纸巾颜色,并不是越白越好!自然色,闻起来没有异味,也不要香气扑鼻,手感柔软的纸巾就好。

再者,就是看纸巾是否有掉毛、掉粉的情况。好纸巾是不会有掉毛与掉粉的问题,有残渣的纸巾是要不得的。

最后,看吸水能力。吸水能力强且不会破的纸巾,强推。

适合宝宝用的纸巾有哪些   南桂坊原生木浆健康纸·品质之选 适合宝宝用的纸巾有哪些   南桂坊原生木浆健康纸·品质之选

南桂坊原生木浆健康纸,原生木浆,柔韧亲肤,吸水性强,紧致贴合·不分层。适合孕婴群体,可以擦鼻子、包裹食物、生理护理、面妆等等。就目前来说,南桂坊纸巾在市场中备受关注与青睐。有意向代理的朋友可以留言咨询。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