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婴堂婴儿护肤向日葵籽油 抚触滋润·双重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01日 13:19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科学呵护宝宝肌肤,不止要保证有效的滋润保湿。宝宝肌肤娇嫩,极易受外界环境影响,因此敏感泛红、皮脂膜受损也是宝宝肌肤护理常见的问题。一款好的婴幼儿护理产品,除了品质安全,更要能同时兼顾宝宝多方面的肌肤需求,在有效性与使用体验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乐婴堂婴儿护肤向日葵籽油就是一款备受宝妈们喜爱的婴幼儿护肤品,油润质地,具有更强的保湿性,流动性好、吸收快,不会产生粘腻感。更重要的是,这款婴儿护理油精粹天然植物养肤成分,在日常抚触时搭配使用,可以在润泽宝宝全身肌肤的同时,更有效改善宝宝肌肤干燥缺水、敏感泛红、皮脂受损等多方肌肤问题。

乐婴堂婴儿护肤向日葵籽油   抚触滋润·双重呵护

乐婴堂婴儿护肤向日葵籽油在成分配比上融合了科学理念,并始终充分考量到宝宝肌肤的适用度,将安心品质放在产品研发的首位,不添加防腐剂、激素、香精等有害成分,同时也不添加如矿物油、硅油等宝宝不适用的护肤成分。特别甄选天然优质的高油酸含量的向日葵籽油,据了解,乐婴堂婴儿护肤向日葵籽油所采用的向日葵籽油油酸含量要比普通的高出25%左右,丰富的油酸、亚油酸亲肤成分能很好地补充宝宝皮表日常分泌不足或流失的皮脂,对宝宝的皮脂膜具有良好的养护效果。此外,向日葵籽油中还含有不皂化物、茶多酚等抗炎物质,舒缓肌肤敏感,丰富维生素为宝宝肌肤提供养分。

日常抚触是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一重要手段,不仅能帮助宝宝感觉器官的发育,还能增进食欲,帮助安眠。值得一提的是,日常抚触也是呵护宝宝全身肌肤的绝佳时机,搭配这款乐婴堂婴儿护肤向日葵籽油给宝宝做抚触,宝宝全身肌肤都能得到滋润呵护,还能及时地补充皮脂,抑制炎症,从而长时间维持肌肤的良好状态。日常使用时,妈妈们只需取适量在掌心,稍微利用掌温搓热,再搭配按摩手法轻轻涂抹按压至宝宝肌肤上即可。温和亲肤的优良质地,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护肤因子能很好地滲透皮表,给宝宝肌肤带去天然的养分。只要坚持使用,宝宝肌肤就能保持弹润光滑,既不干燥又避免泛红。

近年来,“国潮”的声浪越来越大,许多用心做研发,专注做产品的国货品牌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热捧。在婴幼儿护肤领域,也有不少品牌脱颖而出,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的欢迎,乐婴堂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乐婴堂从宝宝肌肤护理的切实需求入手,甄选中国传统的护肤古方,在产品的研发与更新迭代上则融入了现代化的科学理念,从而在宝宝护肤领域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安心成分,天然植萃,有效呵护,是乐婴堂呈现给宝宝的护理理念。

财讯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