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一出游如何哄娃不哭闹?爱得利安抚奶嘴替你安抚宝宝小情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1日 13:19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是今春最佳也是最后的出游时间,前几天看到五一车票首日售空的新闻,相信其中也有不少宝爸宝妈会带着孩子出门旅游吧。的确,在家憋了很长时间急需出门透气放松,但又怕宝宝出门不适应,路上随时可能会哭闹,家长孩子都糟心,如果担心孩子哭闹,不如带上爱得利奶嘴试试。

五一出游如何哄娃不哭闹?爱得利安抚奶嘴替你安抚宝宝小情绪

外出旅游时,宝宝初到陌生环境,由于没有安全感,在景区随时可能嚎啕大哭,又不容易冷静下来。但公共场合不容易找到母婴室,妈妈又不能直接拉开胸襟让宝宝吮吸乳头,以此安抚宝宝不安情绪。看着宝宝哭嚎宝爸宝妈心里也难受,很多时候只能干着急。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给宝宝使用一会儿爱得利安抚奶嘴。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替代品,可以快速帮助宝宝安静下来,当宝宝烦躁不安的时候,能代替妈妈给到宝宝安全感,让他快速平定情绪,宝爸宝妈也可以在此期间稳定好宝宝心理,然后舒舒服服跟着孩子一起欣赏美景。

晚上酒店睡觉时,宝宝感触到陌生气息,可能会烦躁不安,翻来覆去,入睡困难。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可以适当安抚宝宝,轻抚脊背,给到宝宝安全感,平定心境。如果宝宝哭闹厉害,可以一边哄,一边给到安抚奶嘴,分散孩子注意力,让孩子在舒适熟悉的环境安然入睡,宝宝安心入睡了,第二天大家才能精神充沛,愉快游玩。

五一乃畅玩佳节,也是春天全家出游最好时机。别让你的宝贝因不安随时哭闹,带上爱得利安抚奶嘴,与你一起守护宝宝健康。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