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 仿生设计·保护牙龈 快速安抚宝宝入睡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6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哄娃对于新手妈妈们而言可是一个技术活,当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发出啼哭的声音时,初为人母的妈妈很难知道宝宝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出现这样的情绪,是饿了?困了?尿了?拉了?都要一一经过尝试了才知道,为了先哄住宝宝的哭闹情绪,妈妈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用安抚奶嘴来安抚宝宝。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以仿生的设计,柔弹的触感更能安抚宝宝哭闹的情绪,前端圆润,根部细薄的仿生设计,能够贴合宝宝舌形,让宝宝吮吸变得更容易,面板弧度设计,吻合宝宝嘴部轮廓,让宝宝吮吸更舒适,能够快速安抚宝宝哭闹的小情绪。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 仿生设计·保护牙龈 快速安抚宝宝入睡眠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采用仿生硅胶,可耐高温,给宝宝软软的安抚;优选Tritan材质,不含BPA,安全无异味,根部细薄设计即使宝宝久吸也不会出现龅牙,不会影响宝宝的口腔、牙龈发育,给宝宝使用更安心。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外形设计萌趣可爱,能够更大程度上吸引宝宝的兴趣,双侧透气孔设计呼吸更顺畅,自带防尘盖,一开一合轻松防尘,干净卫生,让你更易保存。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 仿生设计·保护牙龈 快速安抚宝宝入睡眠

可优比婴儿安抚奶嘴柔弹舒适不伤牙龈、吮吸方便更舒适,能够快速安抚宝宝哭闹小情绪,让你不再为夜晚哄睡宝宝而烦心。

可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