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小分子易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1日 13:19来源于:极客网
分享:

在陪伴宝宝成长的路上,父母总会遭遇各类“拦路虎”,其中,各类肠道问题,如喝奶粉胀气了、腹泻刚好又来了便秘,臭臭颜色不正常等都困扰着广大家长。想让宝宝肠道逐渐强健,除了细心呵护,选择一款好吸收不上火的奶粉也至关重要。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吸不上火呢?

很多宝宝在奶粉喂养的初期可能会出现便秘上火等症状,此时宝爸宝妈不用过于担心,但若这种情况持续时间比较长,或者症状比较严重,宝妈一定要引起重视。宝宝长时间便秘、上火,营养不吸收,有可能会引起宝宝发育迟缓。如果宝妈选择美素佳儿奶粉,可以帮助宝宝缓解这些情况。下面具体来看看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小分子易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的一款高端原装进口奶粉,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迄今已有150年的发展史,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作为皇家菲仕兰旗下高口碑产品,美素佳儿同时具备奶源优、营养佳的特点。这款荷兰进口奶粉奶源来自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的品牌自控牧场,安全、新鲜更放心;从鲜奶到奶粉一次完成,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可以充分保留奶源中蛋白质的营养价值,也更易被宝宝肠道吸收;全程4℃冷链运输,自有全产业链,使奶粉从牧场到灌装的每一步都做到可控可追溯,确保了奶粉品质。

美素佳儿奶粉配方当中还特别添加了突破性的PureGOS纯净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而且这款奶粉还具有更低的糖化水平。据ASN美国营养学会表明,更低的糖化水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宝宝硬便、便秘、哭闹等情况。由此可见,这款奶粉不仅更易于消化吸收,也能减少宝宝出现便秘的情况。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吸收不上火?哪款奶粉不容易便秘?美素佳儿90%天然营养小分子、突破性的PureGOS纯净益生元,易吸收不上火,是一款非常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

极客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