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文读懂,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的跨界高阶玩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3日 18:23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随着新出生人口逐年下滑,婴配粉越来越难卖,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变得越来越难以琢磨。如何才能赢得年轻妈妈的心,成为所有从业者思考的问题。4月20日,喜安智联合胡杏儿首度跨界推出珠宝礼盒,大受年轻宝妈的欢迎。相信这波营销能给我们不少启示。

敏锐洞察——新生代妈妈敢爱敢美

与传统妈妈不同,90以后的妈妈个性更加鲜明,她们不仅敢于去表达爱,也敢于追求美好生活。京东大数据显示,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在家庭和自我之间一碗水端平。女性在“家庭型”消费上的比例在逐年下降,“悦己型”消费占比越来越高。2020年,女性“家庭型”消费和“悦己型”消费接近五五开。

一文读懂,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的跨界高阶玩法

注:数据来源于“京东大数据”

新生代妈妈的育儿观念在不断提升,在精细化育儿和保持自我之间趋向于取得平衡。科学专业的育儿观念(产品)让妈妈们获得更多“解放”,收入的提高也让妈妈们有了敢美的底气。越来越多的新妈如“敢爱敢美”的三胎妈妈胡杏儿一样,勇敢去爱,开启人生新角色的旅程(当妈妈),“做自己”不忘关注自己。

满足宝妈需求——喜安智专为宝宝肠胃定制

妈妈在取悦自己上的消费呈上升趋势,但奶粉为首的婴孩产品依然是妈妈支出的大头。买的明白,用的放心、有品是新生代妈妈对于奶粉的要求。喜安智小分子奶粉专为宝宝肠道定制,小分子蛋白+小颗粒脂肪组合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让妈妈能够更有底气去实现母爱,拥有更多时间宠爱自己。

1. 持续14年,领航于消化吸收系奶粉

据了解,喜安智是国内药企500强榜首企业海王集团旗下重要的母婴板块和品牌。依托海王集团背后强大的专业资源,喜安智拥有雄厚的研发优势,在母婴领域始终走在前列。2007年喜安智一经面市,便开创了婴配粉消化吸收这一细分赛道。从当时的“好溶解带来好吸收、好吸收才是好营养”这一口号,转眼到如今的“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喜安智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资源和决心,实现了长达14年的持续领航。

2. 小分子奶粉,呵护宝宝的肠道

作为消化吸收系奶粉开创者,喜安智持续钻研改善婴幼儿消化吸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创新成果。

一文读懂,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的跨界高阶玩法

第一,“小分子蛋白+小颗粒脂肪组合”。在蛋白质方面,喜安智对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进行适度水解,添加天然小分子蛋白乳清蛋白,提高蛋白质生物利用率。喜安智1、2、3段乳清蛋白含量≥60%,优于现行国家标准,让宝宝更好吸收更优质的营养。在脂肪方面,添加了直接能被人体吸收且用于特殊食品的中短链脂肪MCT,以及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的组合,脂肪颗粒更小。这种小分子蛋白+小颗粒脂肪的组合,能够真正实现婴幼儿配方奶粉蛋白质和脂肪的“双向小分子化”,更贴合宝宝肠胃吸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第二,不断精进的配方。喜安智率先在配方中添加OPO结构脂,促进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减少“钙皂”形成,缓解便秘;同时添加激发宝宝肠道活力的益生菌Bb-12(活性动物双岐杆菌),以及辅助肠道益生菌生成的三重益生元组合GOS+FOS+POS(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多聚果糖)。在好消化的基础上,更添加珍贵的母乳成分MFGM(乳脂球膜)和接近母乳比例的DHA&AA(二十二碳六烯酸&花生四烯酸),帮助促进宝宝脑部发育,让营养全面均衡。

第三,全程低温工艺。为保留更多的营养活性,喜安智的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全程低温工艺,使营养成分破坏率最小,有效保留了更多热敏营养素活性。不仅如此,也让奶粉更加蓬松,溶水性好,常温水中5.5秒也能彻底溶解。

一文读懂,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的跨界高阶玩法

与宝妈共成长——喜安智为妈妈发声

有调研表明,95后妈妈并没有因为育儿而明显减少线下活动。个护美妆、短途周边旅游成为妈妈关注的内容。喜安智联合首席推荐官胡杏儿,推出跨界联名限量首饰礼盒,就是持续探索,“悦己”更“越己”的进一步深入。
限量礼盒的整套设计包括项链、耳钉、胸针、戒指,完全满足女性日常所需。并将中国传统的园林的窗格纹样与象征幸运的杏花相融合,以纯银为主题设计材料,融入女性所喜爱的淡水珍珠,别具匠心,恰到好处地衬托女性高雅、独立的气质,表达了幸运有喜、敢爱敢美的积极生活理念,希望给每位爱美的妈妈“敢爱敢美”的勇气和力量。

一文读懂,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的跨界高阶玩法

以有丰富育儿经验的三胎星妈胡杏儿作为喜安智的最大意见领袖,以药企0缺陷产品严格打造安全好品质的口粮,跟妈妈们玩在一起,不断强化时尚年轻的形象,相信越来越多的妈妈会被喜安智种草。

接下来,喜安智还会有什么样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创举呢,我们拭目以待。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