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 高含量乳铁蛋白 备受宝妈追捧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4日 12:24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在商业竞争领域存在一种奇妙的二虎相争第三者出局现象,经典的例子就是当初的凉茶之争,王老吉与加多宝PK,受影响最大的却是和其正。大部分行业在发展足够成熟时,都会呈现二元格局,但目前奶粉行业依然是多元竞争局面,消费者的可选择范围比较广,比如在天猫、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平台上,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都是消费者比较理想的选择,其中就包括来自荷兰的进口婴儿奶粉品牌皇家美素佳儿

作为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皇家美素佳儿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良好的品质受到了中国宝妈的认可,其超群的乳铁蛋白含量更是被广大家长称赞。乳铁蛋白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免疫蛋白,主要分布于动物的乳汁当中,具有抗病毒、广谱抗菌的作用,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也正因如此,乳铁蛋白奶粉受到宝妈的广泛追捧。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 高含量乳铁蛋白 备受宝妈追捧

但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必须达到一定的添加量才能发挥作用。据2018年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发表的《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测算显示,乳铁蛋白含量在244mg/100g以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高达450mg/100,是当前市场上在售婴幼儿配方奶粉当中乳铁蛋白含量非常高的一款。

不仅乳铁蛋白含量高,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在奶源、配方营养等方面也有着出众的表现。其奶源源自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的皇家菲仕兰自控牧场,新鲜直取皇家第一层奶源精华,且从新鲜奶源到灌装一次成粉,是名副其实的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皇家美素佳儿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保留充足,奶源当中天然含有OPO结构脂和乳磷脂,配方中又同时添加了DHAARA、核苷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在国内市场对进口奶粉依赖度依然较高的当下,“进口原装奶粉”、“进口奶粉排名前十”等依然是中国妈妈广泛搜索的关键词。而皇家美素佳儿这类奶源安全、品质有保障,且乳铁蛋白含量超高的荷兰进口奶粉会持续受到宝妈的喜爱。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