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液体爽身粉真的好吗?宝贝可可丽液体爽身粉来科普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6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阶段婴儿爽身粉市场中主要以粉质爽身粉和液体爽身粉两个品类为主,液体爽身粉以后来者居上的优势从不易飞粉、不含滑石粉的各种优势中脱颖而出,打破了传统粉质爽身粉易含滑石粉,会飞粉,容易给孩子带来上呼吸道感染的各种认知。

但是,宝宝用液体爽身粉真的好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接下来就让宝贝可可丽液体爽身粉来为我们科普一些关于液体爽身粉的鸡肋之处。

宝宝用液体爽身粉真的好吗?宝贝可可丽液体爽身粉来科普

作为近几年婴儿爽身粉界出现的新物种“液体爽身粉”,它是一款主要以木薯粉玉米粉等淀粉配合水、粘稠剂、香精、甘油、活化剂等制成的液态爽身粉,它相较于粉质爽身粉而言可能会添加过量防腐剂,并不适宜过多给宝宝使用,而且吸汗的效果比较差还可能会给宝宝带来长湿疹的风险。所以,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液体爽身粉的时候要多看一下该品牌爽身粉的添加成分,综合考虑可不可以给孩子使用。

宝宝用液体爽身粉真的好吗?宝贝可可丽液体爽身粉来科普

宝贝可可丽液体爽身粉是由意大利原装进口,用玉米淀粉配合洋甘菊精华、亚麻籽精华制成的液体爽身粉,防痱吸湿力强,爽滑肌肤零粉尘,弱酸PH更接近宝宝肌肤特点,成分安全无添加防腐剂、色素、酒精,让你夏日给宝宝舒痱使用更安心!

宝贝可可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