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用纸选择什么牌子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07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落地之后,家长各种慌乱。吃什么奶粉、用什么纸尿裤、选什么奶瓶以及纸巾等各方面都是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幼儿比较小的时候,吃穿用度方面要求比较高,不能够出现一丁点的问题,不然就有可能给幼儿带来诸多的伤害。幼儿用纸选择什么牌子好呢?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各位家长可以了解一二。

幼儿用纸选择什么牌子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好不好

如何正确挑选婴儿纸巾

颜色

正常的纸巾是象牙白的色调,如果直接就可以看到纸巾白的像腻子一样,那肯定是后期漂白了,不适合幼儿。现在市场中比较流行本色纸,不过也不是很建议家长购买,因为不能够观察到幼儿便便的健康情况。

韧性以及吸水性

韧性要好,不易破,且吸水性也要极强才比较适合幼儿。清洗屁屁之后,擦拭不会掉渣掉屑,能够比较好的擦干肌肤。当然,也可以给幼儿擦脸啦。

产品包装

在产品包装上详细的标明了纸质级别、原浆含量、产品规格等等。

味道

市场中的纸巾,很多都附带有浓郁的香气。虽然好闻,但也不要给幼儿使用,香精对身体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幼儿用纸选择什么牌子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好不好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细腻柔润,舒适亲肤;不添加荧光剂,食品级安全;原生木浆,韧度强,不掉屑;贴近幼儿肌肤PH值;生产环境高标准等等。能够比较好的呵护幼儿用纸安全。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