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抑菌奶瓶选哪个品牌 纳米抑菌奶瓶·有贝玻璃奶瓶 使用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一代90/95后宝妈们更加崇尚科学、健康喂养的理念,在给新生儿宝宝挑选奶瓶时也总觉得能够选择一款具有自带抑菌功能的奶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为了满足妈妈们的喂养需求,有贝主动出击为新生儿宝宝准备了这一款具有抑菌能力的玻璃奶瓶,用心守护着新生儿宝宝的第一份餐具。

抑菌奶瓶选哪个品牌 纳米抑菌奶瓶·有贝玻璃奶瓶 使用更安心

抑菌奶瓶选哪个品牌,有贝玻璃奶瓶,纳米级抑菌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的、金黄色葡萄器菌的滋生,玻璃材质纯净耐高温,可经得起微波炉、红外线、水煮等消毒方式,也能承受住20°温差变化,让你喂养宝宝使用更安心。

抑菌奶瓶选哪个品牌 纳米抑菌奶瓶·有贝玻璃奶瓶 使用更安心

有贝婴儿用品是隶属于广州艾璎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食品用品,“有贝”产品目前有:奶瓶类、奶嘴类、安抚奶嘴类、清洁类、水杯水壶类、保温类、口腔机训练类、餐具类、礼品套装类等,共200多个品种商品。产品外观靓丽,设计细心,颇得母婴消费者芳心。

目前,有贝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