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宝宝果蔬奶瓶清洁剂 温和无添加 给宝宝奶瓶更安心的洁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30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总是清洗不干净,就可以使用洗洁精清洗奶瓶吗?这是很不对的,洗洁精毕竟是清洗碗筷等油污使用的清洗剂,里面的添加成分太多虽然一时洗净了宝宝的奶瓶,但当下次给宝宝入口使用的时候实在不够放心。

还不如选择一款宝宝奶瓶专用的清洁剂来的放心又安全,喜多宝宝果蔬奶瓶清洗剂是一款专为宝宝清洗奶瓶设计的清洗剂,温和无添加,不含荧光剂、增白剂等有害成分,泡沫细腻一冲即净,让你给宝宝清洗奶瓶使用更安心。

喜多宝宝果蔬奶瓶清洁剂 温和无添加 给宝宝奶瓶更安心的洁净

喜多宝宝果蔬奶瓶清洁剂不仅仅适用于给宝宝清洗奶瓶使用,还适用于宝宝的玩具、果蔬、餐具等的清洗使用,能够深入瓦解污渍残留,细菌、异味、污渍一冲即净,宝宝接触每一口都安心。

喜多宝宝果蔬奶瓶清洁剂中蕴含了葡萄柚清洁成分,能够去除宝宝奶瓶中的奶渍,异味,温和清洗的同时不伤手,轻松解决妈妈清洗奶瓶的小烦恼,是给宝宝奶瓶清洁的必备神器!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