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0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辅食了。辅食添加,是宝宝成长必不可少的阶段,在这个事情,很多妈妈都会给孩子选择一款比较好的米粉,助力他们成长。在众多米粉品牌中,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更收欢迎。

小米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是根据中国宝宝体质以及生理特点研发出来的一款婴幼儿辅食,采用天然的食材,细腻的口感非常适合小宝宝。同时,为宝宝们的营养均衡特别添加了钙铁锌以及维生素A、B、D等多种营养素,营养比较齐全,科学营养配比,不添加任何的香料、香精以及色素与防腐剂等,确保产品不会对孩子造成负担,助力健康成长发育。

小米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有些家长担心米粉不太好消化,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采用的是现金酶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的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适合小宝宝吸收与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让肠胃发育不是很好的宝宝能够快速的消化与吸收,不会对肠道造成消化负担。

小米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小米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有益生元护畅系列、果蔬多维系列、强化钙铁锌系列、全新营养配方系列,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粮心初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