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10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爸宝妈还在为半夜起床给宝宝泡奶而烦恼吗?在没有准备温奶器的前提下,宝宝半夜要喝奶还得从沉睡中醒来去烧水,水温不好控制,冷热冲调的阴阳水可能会引起宝宝拉肚子,折腾半天下来味道宝宝嘴巴里的奶不适太烫就是太凉了。所以在家里准备一款温奶器很重要,24小时、48小时长效恒温,随时满足宝宝喝奶的需求。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精选优质PP材质,精挑细选好材料,安全无味,健康陪伴宝宝每一天成长。并根据宝宝喝奶规律,可以智能预约暖奶时间,提前启动快速暖奶,宝宝饿了直接喝到奶。45℃水快速带动奶水升温,由于奶瓶壁阻隔热传递,温度有衰减,暖奶的温度刚刚好,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还原母乳的营养。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除了可以温暖,同时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还可以360°蒸汽环绕消毒,15分钟长时蒸汽熏蒸,不放过奶瓶的任何一个角落,让细菌无所遁形,守护宝宝娇嫩身体,拒绝病从口入,让细菌远离宝宝。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并且,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24小时创新恒温暖水功能,30秒泡夜奶,妈妈不忙乱,奶瓶里的水24小时保温在45℃,宝宝饿了,随时取出奶瓶泡奶。而且还会在四位数码显示水温和奶温,拒绝人体试温,妈妈放心,宝宝更安心。当然还配置了多功能支架,小巧多能,可以满足宝宝不同阶段成长辅食烹饪需求。

苏泊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