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风寒感冒怎么办 椒兰葛根膏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换季的时候,孩子总是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常见的就是感冒问题。一旦感冒,就有可能诱发咳嗽以及发烧,对于月龄或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来说,实属难捱!如果孩子风寒感冒了,家长该怎么办呢?椒兰葛根膏或许是你得力的小助手。

孩子风寒感冒怎么办   椒兰葛根膏来帮您

风寒感冒主要是因为风吹着凉引起的感冒问题,常见是秋冬季。不过现在天气比较热,空调风扇已经用起来了,稍不注意也是会着凉的哦,各位家长要控制好风扇以及空调的温度呢。

风寒感冒症状则是浑身不舒服,酸痛感比较明显,鼻塞流涕,咳嗽有痰。可以采用西药,也可以是中药,也可以是食疗。最可靠的还是提前预防,加强保暖,增加锻炼,提高孩子的抵抗力才是。

孩子风寒感冒怎么办   椒兰葛根膏来帮您

椒兰葛根膏,则是将食疗运用到了极致。椒兰葛根膏起源于汉代张仲景的《伤寒论》,以辛温发汗、宣肺降逆为主,主治太阳伤寒证,或风寒犯肺证。葛根可解肌退热,透疹、生津,升阳止泻;配伍生姜散寒发汗、化痰止咳、和胃、止呕。

椒兰葛根膏依托罗氏椒兰的超低温全破壁技术创新,摒弃了传统膏方粘腻不化的属性,不需要开路药做引,不影响脾胃运化功能。所以,各位不用担心会对身体造成损害等。如果你想要代理,也欢迎大家留言咨询。

椒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