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鹊小七婴儿学步裤 宝宝轻松学步拉拉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0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五六个月之后就更加活跃了,特别不喜欢妈妈每天给他穿纸尿裤,小腿蹬呀蹬的无论妈妈怎么努力都很难给他穿上,这种活泼的行为真的是给妈妈们的护理留下了太多的难题,为了搞定活泼好动的小宝贝,于是妈妈们选择了这款鹊小七婴儿学步裤。

鹊小七婴儿学步裤一体式的小内裤的设计轻松帮助妈妈们解决了穿脱纸尿裤的难题,一拉即穿,一撕即脱,让新手妈妈们能够快速搞定小神兽,给宝宝穿脱纸尿裤不犯难。

鹊小七婴儿学步裤 宝宝轻松学步拉拉裤

鹊小七纸尿裤隶属于泉州雀儿喜实业旗下品牌,公司秉承科学管理和科技创新经营理念,执行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欧洲瑞士SGS实地检验认证,严格按照中国GB15919、GB/T33280、GB/T28004等标准及工艺,全控管理流程。公司选择500强企业日本住友、美国惠好、韩国LG及德国汉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产品竞争力,强势打造适应中国宝宝的“鹊小七”纸尿裤、湿巾系列产品,全面助推“鹊小七”品牌战略合作,公司以独特的经营战略眼光在全国布局,建立完善的产销网络,为“鹊小七”品牌保驾护航。

鹊小七婴儿学步裤 宝宝轻松学步拉拉裤

鹊小七婴儿学步裤轻薄无痕,触感细腻绵柔,宝宝穿着更加舒适自由,茶多酚面层护嫩臀,全芯体结构加之柔弹腰围,亲肤贴合不勒肚,宝宝成长学步更自由。(如需了解更多鹊小七纸尿裤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鹊小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