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祺安新升级婴儿学步裤 一夜一片 助力宝宝好睡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1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晚上睡觉爱折腾,搞得妈妈整晚睡不好,仔细一看,原来是刚穿的纸尿裤又尿湿了,有点点小洁癖的宝宝非要妈妈给他更换了纸尿裤之后才能进入甜美的睡眠。为了呵护宝宝的睡眠,让妈妈少起夜,祺安特别将这款学步裤升级化设计,采用专利悬浮一体芯能够均匀吸收宝宝尿液,瞬间排湿干爽,零反渗,不潮湿,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更香甜!

祺安新升级婴儿学步裤 一夜一片 助力宝宝好睡眠

祺安新升级婴儿学步裤采用专利悬浮一体芯专利号: ZL 2016 2 0046057.X,吸收更快更贴心,芯体中特别添加高分子吸水树脂,吸收速度快、吸收量大、不断层起坨、锁水能力强,让小屁屁更干爽,让宝宝尽享舒适好睡眠。

祺安新升级婴儿学步裤中的高分子吸水材料,强劲吸收并牢牢锁住液体不回流,反渗率低,保持干爽,双层拒水侧边能够租房宝宝尿液侧漏,让宝宝可以随心自由所动,怎么动都不漏,畅玩婴儿成长无束缚。

祺安新升级婴儿学步裤 一夜一片 助力宝宝好睡眠

祺安新升级婴儿学步裤相较于日用拉拉裤更具优势,加宽、加长的面层包裹性更好,吸收量更大,拥有3D悬浮导流性,吸收性更好,一夜一片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妈妈也可以安享好睡眠!

祺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