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能吃棒棒糖吗 会刷牙的棒棒糖 主婴堂会刷牙的水果棒棒糖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1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对于糖果是完全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基本上每个孩子都比较喜欢吃糖。哭闹的时候,一支棒棒糖就可以缓解。不过,孩子过早吃甜食会有很多不太好的影响,直接危害到牙齿的健康,蛀牙的可能性会增大不少。所以很多家长会问:幼儿可以吃棒棒糖吗?如果想给他们吃棒棒糖,可以选择主婴堂旗下的水果棒棒糖,还可以起到刷牙的作用哦。

幼儿能吃棒棒糖吗  会刷牙的棒棒糖  主婴堂会刷牙的水果棒棒糖

主婴堂会刷牙的棒棒糖,日本益齿配方,专业级护齿软糖,特别添加了木糖醇成分,能够比较好的抑制致龋菌,不用担心吃糖会引起蛀牙啦。

主婴堂会刷牙的棒棒糖,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无糖浓缩果汁,一口下去满满的清香水果味哦。同时还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比较好的促进肠道消化。我们的棒棒糖不粘牙的哦,光滑富有弹性,比Q糖更加的弹牙呢。食用级木棒,曲面设计,安全更加放心。为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造型上颇下功夫,精灵古怪的造型,可以让孩子更加开心。

幼儿能吃棒棒糖吗  会刷牙的棒棒糖  主婴堂会刷牙的水果棒棒糖

孩子吃糖是要约束,如果可以有一款不会带来负面影响的棒棒糖,家长为什么不选择呢?不仅满足口欲,还可以给孩子补充肠道所需的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助力成长。

如果你想要代理这样的棒棒糖系列产品,欢迎通过留言的方式与企业取得联系。

美好景像、主婴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