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7岁孩子爱咬铅笔头怎么办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一招解决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2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我们都咬过铅笔头吧?那时候上学,铅笔还是没有带橡皮擦的,只有家庭条件好的,才用得上自带橡皮擦的铅笔。新买的铅笔,一遍写字一遍咬,用起来很费。同时,对于身体也会造成诸多的影响。现在我们的子女也已经到了学龄儿童,作为家长的我们来说真的不想看到孩子咬铅笔头。一方面不卫生,另外一方面对于牙齿以及健康都有影响。如果你正在担心此类问题,可以选购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一招就可以解决孩子这类问题。

7岁孩子爱咬铅笔头怎么办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一招解决

很多家长为解决这种爱乱咬东西的问题,家长也会选择涂抹一些苦瓜汁,当然还有家长会找一些土方子,这类方法在安全上并不是很有保障。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水性配方,安全无毒,只需要将苦甲水轻轻涂抹在手指或爱咬的物品上,就可以对孩子造成一定的纠正。

7岁孩子爱咬铅笔头怎么办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一招解决

而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中的护甲液,主要是针对爱咬手指的孩子,通过护甲液的加持,能够缓解被咬指甲的损伤,尽可能的促进指甲恢复。

7岁孩子爱咬铅笔头怎么办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一招解决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不仅可以缓解孩子咬指甲、咬铅笔,还可以缓解孩子咬玩具、戒不掉奶嘴等等,产品上市之后备受90后家长的喜爱与青睐。如果你想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御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