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 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14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成长更健康,学习倍儿棒!想要孩子学习好,健脑是关键。从孕期的时候,就需要补充DHA助力胎儿脑部以及视力的发育。幼儿阶段也是需要补充一定量的DHA,呵护幼儿健康成长。到了学龄阶段,学习压力增大,补充足够的DHA,可以促进脑部发育的同时,还可以让孩子学习倍儿棒哦。

儿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  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怎么样

什么是DHA呢?

DHA大家都知道,都听过。但是它还有一个专业的名字二十二碳六烯酸,这可是大脑营养必不可少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细胞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对脑神经传导和突触生长发育都是有促进作用的。

DHA有哪些作用呢?

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

这也就是为什么会在孕期就补充DHA的问题所在,孕晚期的时候胎儿发育比较快,对于营养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想要胎儿发育更好,DHA还是少不了的。充沛的DHA可以促进胎儿听觉、视觉、触觉以及大脑细胞等发育。

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

DHA不仅仅是促进大脑发育,对视力也有很大的影响。充沛的DHA可以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助力视力发育。

增进大脑细胞发育

在大脑皮质中,dha不仅是神经传导细胞的主要成份,也是细胞膜形成的主要成份。

减少产后抑郁

足量dha可减少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儿童DHA选择什么牌子好  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怎么样

所以,给儿童补充DHA是有很多好处的。当然孕期以及幼儿时期也是需要的哦!~不过需要提醒的则是:在医生的建议下购买,科学补充才最合理。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欢迎你的选购与加入。

美好景像、凡诺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