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5日 13:16来源于:培初
分享:

宝宝们正处在快速长身体的阶段,优质的营养不可或缺,如“DHA”,它对成长健康的重要性已越来多备受认可!然而,DHA无法自身合成,需通过外部补充,因此,优选高品质的DHA类营养品很重要,如它——“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精选深海藻类为主要原料,未经食物链污染,安全纯净,源头把控!其营养配比更科学,DHA含量更高,每粒含DHA100mg,满足成长所需!同时,更有多重严格工艺加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份,除腥技术精湛,更易于孩子们接受,鱼型凝胶糖果,营养更易消化吸收,DHA补充更科学,更快速!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好品质助力好成长!目前,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趋势佳品,助阵终端,想要赢战婴童营养品市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培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