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穿什么纸尿裤好 纸尿裤品牌推荐-乐贝婴儿纸尿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8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经不起潮湿环境的闷热刺激,容易出现湿痒、红屁屁,为了保障宝宝娇嫩的小屁屁不泛红,妈妈们更是给小宝宝穿了脱、脱了穿纸尿裤以便于让肌肤能够呼吸到更多新鲜的空气。

宝宝夏季穿什么纸尿裤好 纸尿裤品牌推荐-乐贝婴儿纸尿裤

宝宝夏季穿什么纸尿裤不易红屁屁,妈妈们还是要给宝宝选择一款轻薄舒适的纸尿裤来呵护,乐贝柔爽致薄婴儿纸尿裤,采用优质安全的原材料,包装萌趣可爱,芯体轻薄亲肤不负重,宝宝行动自如成长无束缚。

宝宝夏季穿什么纸尿裤不易红屁屁,乐贝婴儿纸尿裤柔软的触感源于大自然,360°弹力腰围,贴身环绕,松弛有度,会呼吸的3D面层排湿透气双重呵护,不闷不潮能够快速怼走宝宝红屁屁。

宝宝夏季穿什么纸尿裤好 纸尿裤品牌推荐-乐贝婴儿纸尿裤

乐贝婴儿纸尿裤甄选植物纤维,无荧光剂0刺激,双层防漏不反渗,3D悬浮芯体增加吸收面积加快尿液吸收,一片一晚宝宝安睡整晚不折腾,宝宝夏日护臀实力派!

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