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痱子怎么办 就用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9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身上不是被蚊虫叮咬就是被热痱青睐,搞得妈妈们都不知道到底该如何护理才好了,宝宝出痱子怎么办呢?就用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

宝宝出痱子怎么办 就用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

说起桃叶,想必妈妈们都有所了解,它是蔷薇科植物桃的叶子,每年夏秋季采摘,味道苦涩,性质平淡。人们常用它来煮水祛除宝宝肌肤夏季易滋生的热痱,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则从天然植物桃叶中萃取出精华成分,在生产过程中还添加了护肤作用极佳的库拉索芦荟提取液,一抹清凉舒爽,舒痱止痒,宝宝肌肤舒适更健康。

宝宝出痱子怎么办 就用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

宝宝出痱子怎么办,就用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一瓶即可作为宝宝爽身粉使用也可作为舒缓蚊虫叮咬痒感使用,还可作为晒后修护、护臀露、洁肤水、营养水等使用,一瓶多用,轻松解决宝宝夏季重重危机。

宝宝出痱子怎么办,宝宝金水桃叶爽身露来帮你,完美的替代了传统爽身粉,液态舒痱不飞粉,成分安全不含滑石粉,宝宝祛痱止痒好帮手!

宝宝金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