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驱蚊有妙招 榄菊儿宝健驱蚊液少不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2日 08: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虫之夏,全网都在搜索驱蚊的妙招,为了防止宝宝娇嫩的肌肤被蚊虫咬的一个接一个的大包,榄菊儿宝健驱蚊液少不了,植物精粹,亲肤防叮,让你整个夏季无蚊扰。

夏季驱蚊有妙招 榄菊儿宝健驱蚊液少不了

夏季驱蚊妙招1.液态甜品引诱杀蚊

对于蚊子而言,甜食是最大的诱惑力,我们可以在蚊虫经常出没的地方放置一些含糖的溶液,将虫子引进瓶子中将其杀害。

夏季驱蚊妙招2.利用驱蚊灯驱蚊

蚊子的出没时间是昼伏夜出,特别喜欢有灯光的地方,我们可以通过开启驱蚊灯将蚊子引诱电击致死。

夏季驱蚊妙招3.香薰、风油精、花露水等驱蚊

这些驱蚊方式都是通过蚊虫讨厌的气味方式来驱赶蚊虫,当然在驱蚊时也可以使用榄菊儿宝健驱蚊液来驱蚊。

夏季驱蚊有妙招 榄菊儿宝健驱蚊液少不了

榄菊儿宝健驱蚊液采用孕婴可用的草本植物精粹配方来驱蚊,驱蚊液中蕴含薰衣草提取物、薄荷醇、菊花提取物、蓖麻油等,可以不360°无死角驱蚊,形成有效驱蚊保护圈,保护母婴宝宝不受蚊虫侵害!

榄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