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总是过敏怎么办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对宝宝过敏有效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3日 09:45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聪明又茁壮。可是,宝宝的成长不仅仅来自于基因的遗传,还有很大程度上需要后天的营养。然而,谈及宝宝营养这个话题,不少爸妈,尤其是敏宝宝妈总是一把辛酸泪……

宝宝总是过敏怎么办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对宝宝过敏有效吗

在婴幼儿食物过敏中,牛奶蛋白是最主要的过敏原,有些宝宝因为对牛奶蛋白过敏,经常出现腹泻、便血、湿疹、咳嗽等情况,严重时,甚至会危及宝宝的生命。对于有牛奶蛋白过敏现象的宝宝,就不能再使用普通奶粉喂养了,专家建议最好使用纽康特兔兔罐这样的氨基酸配方奶粉来达到回避过敏原,补充营养的需求。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是纽迪希亚公司为1岁以下敏宝推出的氨基酸配方奶粉,它拥有特医食品注册,安全可靠。这款英国进口的氨基酸配方奶粉生产线只生产氨基酸配方,从源头切断致敏的可能。为了帮助过敏宝宝补充营养,同时杜绝过敏原的出现,纽康特兔兔罐奶粉还从藻油里提取了DHA,通过DHA和AA来促进宝宝的大脑以及视网膜发育,是非常优质的100%无敏奶粉。

另外,纽康特兔兔罐奶粉的营养也不输于普通配方奶粉,它添加了容易消化吸收的MCT成分,来补充宝宝需要的脂肪营养,核苷酸和膳食纤维能够起到呵护宝宝肠胃的作用,促进消化,让消化系统发育未完善的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并且,纽康特兔兔罐奶粉所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也达到了国家标准。

如果宝宝满了一岁,仍有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那么则建议食用纽康特1+奶粉。纽康特1+奶粉是一款无敏氨基酸配方粉,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通过1kcal/ml的高密度能量和丰富的营养来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

宝宝过敏是一场“持久战”,在帮助宝宝抗敏的路上,也需要各位家长付以耐心,特别是在喂食过程中,建议家长们坚持给过敏宝宝喂食6个月纽康特兔兔罐,帮助宝宝科学抗敏,恢复正常饮食。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