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预售丨雀氏新品航天IP款四象神话系列纸尿裤正式上线啦!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5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预售即将开启,雀氏为颜控妈妈们带来了一款航天IP款四象神话系列纸尿裤,超高的颜值工艺可以满足妈妈与宝宝对于神秘太空世界的创想,宝宝穿着自由可以尽情翱翔在零感舒爽新宇宙。

雀氏四象神话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的纤薄芯体结构,在减少纸尿裤厚度的同时还能提升吸水性,在液体触碰的瞬间感受到强大的吸收感,透气舒爽的面层拥有20000+透气微孔,能够加速空气流通,内外透气同时给小屁屁解解闷。

6.18预售丨雀氏新品航天IP款四象神话系列纸尿裤正式上线啦!

在穿着轻薄舒适的同时,雀氏还不忘在这款四象神话系列纸尿裤面层上添加可以360度保护肌肤的苹果果酸精华,弱酸性的PH更加适应肌肤的酸碱度,犹如给宝宝的小屁屁穿上一层保护外衣,让宝宝远离湿痒、红!

6.18预售即将开启,却是新品航天IP款四象神话系列纸尿裤也将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带着宝宝一起遨游神奇的新宇宙,欢迎颜控妈妈们的预订选购!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